大月亮人儿

我的夏天结束了

【逸真】我刚才吃药的时候看了一个新闻

内容如题

我要套路你们


——————————————————————

羽还真刷微博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段子,对别人说“我刚才吃药的时候看了一个新闻”,看看那个人会回复什么。

据说效果仅次于“我和你妈掉水里了你先救谁”。

于是羽还真兴冲冲地去发短信了。



1.

羽还真:姐姐,我刚才吃药的时候看了一个新闻。


雪飞霜:什么?你生病了?生病了就好好躺着休息,看什么新闻!等等,你还吃药了?吃的什么药,效果怎么样,要不要姐姐给你重新买好一点的?


羽还真:姐姐……


雪飞霜:怎么字都打不动了,是不是病得很严重啊?吃药多久了,怎么没效果啊?傻弟弟,都说了多少次别自己乱吃药了,怎么不让风天逸给你看着点!对了,你都生病了,风天逸怎么没在家照顾你?今天早上我还看见他开着车去上班了!是不是他不爱你了?


羽还真:不是,这个,姐姐我……


雪飞霜:好啊,这个风天逸,居然敢对你始乱终弃!老娘非得把他削一顿给你出气!


羽还真:等等!姐姐你听我说……


然后他看着再也没有收到回复的短信,绝望地把手机摔地上了。




2.

羽还真:印池师傅,我刚才吃药的时候看了一个新闻。


星印池:我知道了。


羽还真:?


星印池:如果你真生病了就赶紧吃药休息,想看新闻放松也可以,虽然以我对你的了解,你根本不会去看新闻。最后,别一天到晚就顾着刷微博,马上就要开学了,我不希望到时候又收不到你的作业。


羽还真:印池师傅我错了!我这就去乖乖写作业QAQ


星印池:嗯。




3.

羽还真:苓姐姐,我刚才吃药的时候看了一个新闻。


易茯苓:真的吗?我也是诶,刚刚吃了药陪庭君哥哥看电视,结果他就知道看新闻,把我都看睡着了。


羽还真:对不起苓姐姐,我吵醒你了……


易茯苓:没事没事。真真你是不是很无聊啊,别看新闻了,我们来聊聊天吧。


羽还真:……好。




4.

羽还真:叔叔,我刚才吃药的时候看了一个新闻。


风刃:呵呵,你真的是想发给我么。


羽还真:……


风刃:我侄子正在开会,他手机关了。


羽还真:……哦。


风刃:今天晚上有个酒会,等下我让他推了。


羽还真:谢谢叔叔⁄(⁄ ⁄•⁄ω⁄•⁄ ⁄)⁄


风刃:乖。




5.

羽还真:天逸,我刚才吃药的时候看了一个新闻。


风天逸:什么新闻,说来给我听听。


羽还真:……我!不!说!


风天逸:怎么了,该不会看到我的绯闻了吧?


羽还真:你,你还敢有绯闻!


风天逸:我错了真真,下次我多给狗仔们塞点钱,让他们写点真的,别一天到晚闭着眼乱写。


羽还真:你还敢有真的绯闻!风天逸,分手!离婚!


风天逸:别生气了真真,我马上就回家了,大家都是成年人,有什么事不能在床上解决呢?


羽还真:风天逸你混蛋!我现在就走!


于是他气冲冲地摔了手机,大步走到门口,唰地一下把门打开——


风天逸正拿着手机站在门外,笑盈盈地看着他。


羽还真呆住了:“你……”


风天逸摸摸他的脸,凑近他耳边呵气:“我错了,真真。”


羽还真意识到自己被骗了,但耳朵和脸还是不争气地红了:“你居然……”


风天逸:“嗯,我们再来问一遍好不好。”


“……谁想问你。”


“天呐,真真你生病了?乖乖休息,别看新闻了,我会心疼的。”


“……”



——————————————————————————


哈哈哈哈,不如我们下一篇写“我和你妈同时掉水里你救谁”怎么样?


作者:小可爱们,刚刚我吃药的时候看了一个新闻~





评论(14)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