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月亮人儿

我的夏天结束了

【逸真】海的儿子(甜蜜童话向) 中

前言:在航行中遭遇风暴而意外落水的羽皇,幸运地被小美人鱼真真救起来了。由于一点点命运的偏差,羽皇与人鱼没有擦肩而过,而是慢慢尝试着了♂解对方,并渐渐产生了难以言说的情♂愫……


等等这个前言真的不是欺诈吗?

———————————————————————

03

羽还真是偷偷来到海面上的。


在哥哥雪凛被抓走当王妃,姐姐雪飞霜入赘花神一脉之后,人鱼族的族长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玛德,辛辛苦苦养的白菜都被异族的猪拱了。从此以后,人鱼族有了一条规矩:未满十八岁的人鱼禁止出海,违者腌成咸鱼封入罐头,永世不得沾水。


然而从小听着哥哥姐姐们传奇故事长大的羽还真早就对外面的世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于是在十六岁生日当晚趁乱躲开了守卫,悄悄浮上了海面。


半路上就被从天而降的风天逸给拦住了。


善良的人鱼拯救了这个快要窒息而亡的羽族,并努力托着他游上了海面。手指拨开湿淋淋的头发,露出了一张苍白却不失艳丽的脸。


……好美。


羽还真看入了迷,白皙的脸颊渐渐染上了绯红,呼吸也紊乱了几分。


好喜欢他。


单纯的人鱼被迷得七晕八素,直到风天逸睁开双眼并说了第二句话,满格的好感度就这样一路降下去。


真是个悲哀的故事。


04

在争执了一番“小妖精你到底当不当我的皇妃”“你是谁你在说什么你脑子进海水了吗”以及“人鱼居然会吃鱼”“我是人鱼又不是鱼”这样毫无意义的内容后,两人终于开始正视摆在眼前的问题。


回南羽都不行,恐怕前脚踏入城门后脚就会被抓住流放到更远的地方;回海底更不行,一想到会被做成咸鱼,羽还真就双眼含泪浑身颤抖,被风天逸逮住机会抱在怀里温言细语安慰了一番。


人鱼的皮肤真好,又细又嫩,尾巴也滑滑的。


满足地揩完油之后,风天逸意识到目前解决问题的唯一办法就是:长出翅膀。


……呵呵,说得倒容易。


羽还真伸出手摸了摸风天逸的后背,好奇地问:“你的翅膀是什么样子呀。”


风天逸一脸沧桑:“这个问题已经困扰我快二十年了。”


于是一鸟一鱼大眼瞪小眼地渡过了剩下的时间。


05

作者说,要有转机,于是转机就出现在了意想不到的时候。


第二天早晨,一艘豪华的大船突兀地出现在海面上,停靠在岸边。船上,一名白衣男子居高临下地看着两人:“风天逸,上来。”声音清冷,神情淡然。


风天逸一脸状况外的表情:“白庭君?你……怎么在这里?”


被称作白庭君的男子一个白眼都懒得赏给他,反倒是打量了一番缩在身后的人鱼:“上船回南羽都。”


人鱼怯怯地看过去,男子微微勾起嘴角,笑容如清风吹皱一池春水,在心底泛起浅浅的涟漪。


风天逸一把将羽还真拉进怀里,伸手按住他的脑袋,语气不善:“妈的,辣眼睛。”


白庭君笑了几声,命人放下木梯:“同样的话我不想再重复第三遍。”


风天逸:“可以,你怎么找过来的我就不追究了,但你总得告诉我,你把我带到南羽都有什么目的?”


白庭君瞬间脸色就变了,黑得和锅底有一拼:“摄政王风刃让我把你带回来参加舞会,他说只要你答应了联姻,羽皇的位子就保你坐稳。”


世界变得太快,风天逸被这戏剧性的进展搞懵了:“舞会?联姻?皇位?等等,我要成亲了……?”


白庭君:“是的,开心吗。”


风天逸被噎得一口气差点上不来:“……和谁?”


白庭君一脸冷漠:“和我。”


———————————————————————


风天逸:WTF?

白庭君:呵呵。

羽还真:太好了不用被做成咸鱼了 ~(≧▽≦)/~

作者(深沉脸):每一个王子都会和公主联姻,无关爱情。也许,这就是他们逃不开的,枷锁一般的,宿命吧。

哈哈哈哈笑死本魔仙了根本停不下来蛤蛤蛤蛤


评论(25)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