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月亮人儿

我的夏天结束了

【逸真】海的儿子(甜蜜童话向) 下

前言:

美丽高贵的公主还是出现了,带着与王子不可磨灭的羁绊。面对这宿命般的爱情,小美人鱼该何去何从?他与王子之间意外的爱,能否经受住命运的考验呢?


欺诈是一回生二回熟的事情

————————————————————————

06

白庭君出生的时候,女皇大宴天下,邀请了人族最出名的一百个女巫参加宴席。女巫们看着小太子粉雕玉琢的小脸,纷纷惊叹着送上了祝福。


“他将拥有美貌,才华,和世间最高贵的灵魂。”


“他的美德,比羽族终年不化的白雪更纯洁。”


“爱情,他的爱情,是荡气回肠的篇章,是凄婉动人的赞歌。”


“他的意中人是一位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身穿深V连衣裙、驾着黄金大翅膀来娶他。”


 ……


然而,由于交通的局限性,第一百位女巫错过了女皇的宴会。她心怀憎恨地在家里看完了直播,在九十九位女巫祝福完毕后,秘密而阴狠地诅咒着:“我以女巫无尽的寿命立咒,若太子与意中人结为伴侣,他所拥有的一切都将消失,他的灵魂会被污染,善良会被吞噬。阳光永远不会照耀他身上,地狱,将是他最后唯一的归宿。”


毫不知情的女皇将儿子养到了成年,与风刃商量之后,决定在太子生辰那天顺便把舞会办了,先订婚,再让两个年轻人慢慢培养感情。


听完前因后果的白庭君痛苦地捂脸,生无可恋。


逻辑呢,科学呢,讲点道理好吗。这里只是一个正常的玄幻世界而已,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奇奇怪怪的设定啊。一人一鸟谈何幸福,各位,听说过生殖隔离吗?



07

风天逸同样生无可恋,想到自己大红嫁衣或者白庭君凤冠霞帔,真是眼睛和脑仁都疼了。


他推开羽还真的房门,想要一个爱的抱抱来安慰下自己辣疼的心灵,却发现整个房间空无一人,一阵海风吹进来,地面上传来金玉碰撞般清脆的声响。


风天逸恍惚间看过去,几颗莹白的珍珠在月光下泛着温润的光芒。



08

还没开始正式恋爱就失恋的羽还真茫然无措,这时,天空中传来飘渺的天音:迷茫的孩子啊,你为什么不去问问神奇海螺呢?


于是羽还真悄悄回到海底,找到了神奇海螺。


“我被抛弃了。”羽还真一边抹泪一边抽抽搭搭地说,“族长要把我做成咸鱼,负心汉要迎娶别人,怎么办,我现在该怎么办……”


神奇海螺喷出一串气泡:“哦,我可爱的小人鱼,不要悲伤,世界上有什么问题难得到我神奇海螺呢?只要拥有一双人类的腿,你就可以堂堂正正地出现在舞会上和你的心上人跳舞,用你无边的魅力俘获他,重新获得他的爱情。”


羽还真愣愣地停下了哭泣:“真的吗?可是……可是我到哪里去找一双人类的腿呢?”


神奇海螺:“和我做一场交易吧,小人鱼。我给你一双人类的腿,你把美丽的歌喉给我,如何?”


羽还真:“诶,可是我不会唱歌啊。”


神奇海螺:“……很好,真是勇敢的孩子,那么成交了。记住,你每在陆地上走一步,你的心上人就会感受到行走在刀锋上一般的痛苦,这是对你的惩罚。”


羽还真:“……诶?”


感觉哪里怪怪的。



09

在去往南羽都的路上,羽还真被回家探亲的哥哥姐姐拦住了。在纸上写下自己的遭遇后,脾气暴躁的雪凛差点没把他削了。


“傻傻傻!”雪凛怒骂躲在雪飞霜怀里的羽还真,“你怎么能相信神奇海螺那种三无商家?他做的交易根本没有信誉可言,你知不知道每个做了交易的人鱼根本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上次有只人鱼换了腿,结果去陆地上跳了支舞就化成泡沫消失了!你难道要重蹈覆辙吗?”


羽还真含着泪摇头。


雪凛扔了一把匕首给他:“去把那个人渣给杀了,让他的心头血滴在你的腿上,把尾巴换回来!”


羽还真很想说做不到,但是看到雪凛大力拍打着水面的尾巴瞬间就怂了:我紧张,会手抖……


雪凛差点气上天:“紧张你个头!多喝点热水啊!”


雪飞霜:“……”


智障弟弟和智障哥哥,呵呵。



10

随着舞会的临近,风天逸每时每刻都感觉脚上刀割一般的疼,他捂住心口,强颜欢笑:真真不在的第二十七天,想他。心痛到脚如刀割,我真是个痴情的美男子。


舞会当晚,他实在跳不下去了,于是被热情的宾客们架到酒桌上,喝了一杯又一杯,一杯又一杯。


白庭君默默地加入劝酒的行列,准备把风天逸灌醉再找个机会跑了。


风天逸推开还想再灌酒的人,摇摇晃晃地走到门外。夜晚寒冷的风吹过,他看着漆黑的天空,莹蓝的眼瞳慢慢染上一片墨色,嘴角勾起似笑非笑的弧度。


在他的寝宫里,羽还真颤抖着抚摸匕首,心跳如雷。


紧张又难受的心情,让他一路上喝了很多热水,想上厕所的冲动越发强烈,所以此刻不得不收好匕首,跌跌撞撞地往门口走去。



————————————————————

等等!看着我纯洁的眼神,这个标题分节真不是故意的打我吧仙女们没关系我不痛……咳咳,纯粹是因为下一章要开车了,所以分了一下,愚蠢的我还在研究怎么发车,好像都用的是简书和新浪?再捣鼓一下……不出意外应该是晚上发,现在还在改ww


肉走这里   (之前被和谐了,干脆放这篇里)

 

评论(27)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