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月亮人儿

我的夏天结束了

【逸真】叛逆期 一

又名《儿子爱上妈》《论助攻的最高境界》

逸真的儿子被羽皇陛下一鞭子抽回过去,遇见了素未谋面的母亲真真,并渐渐对真真产生了奇♂妙的感情。

当然,爱错人的太子殿下最终成为了一位伟大的助攻。

脑洞来自昨天的点梗,自己再加上了恶趣味的家庭伦理剧情……蠢作者驾驭不了多条感情线,只有写写删减版了= =

努力向正剧风靠拢。

不知道撞梗没有,如有不妥,立删。

————————————————————

第一回


风羽,羽族唯一的太子殿下,每天从五平米的大床上醒来,寝宫里有两百多名漂亮女仆随时候命,然而他并没有对这样豪华奢靡的生活感到快乐。


因为他打出生起就不知道自己的母亲是谁。


宫里的人嘴巴像缝了针一样,不论风羽怎样威逼利诱,一律摇头说不知道。


怒气冲冲的风羽找到自己的父皇,面色不善:“父皇,儿子斗胆问一句,我的母后到底是谁?”


风天逸掀起眼皮子看了他一眼,漫不经心地开口:“我记得,我已经回答过你很多次了。”


风羽咬牙:“请不要用什么从垃圾堆里捡的或者随便捡个蛋孵的这种借口敷衍我,明天我就满十六了!”


还记得第一次听到风天逸一脸严肃地说“那日父皇用早餐时,厨子粗心没有将水煮蛋煮熟,你就从那颗蛋里顶着个蛋壳钻出来了”,年仅六岁的自己难过得连哭了一个月,至今对水煮蛋怀有难以磨灭的阴影。


风天逸:“哦,好吧。其实你是从石头里蹦出来的。”


风羽怒极:“好啊,从石头里蹦出来是吧?那敢问父皇是日了哪块石头,儿子这就将它捧回来,恭恭敬敬地认作母后!”


日天日地日石头的羽皇陛下一鞭子抽过去:“放肆!”


直接被抽回寝宫的太子殿下又气又伤心,选择了叛逆期青少年的反抗方式:


抽烟喝酒,夜不归宿,聚众赌博,打架斗殴。


简直浪得飞起。


就当他准备玩个早恋的时候,羽皇的怒吼伴着呼啸生风的鞭子狠狠抽过来:“反了天了啊风羽!”


可怜的太子殿下直接被抽晕了。


失去意识的前一秒,风羽有那么一瞬间相信了父皇的话,也许他真是从哪个幸得恩宠的石头里蹦出来的。


这又抽又骂的,说是亲生的谁信啊。



第二回


仿佛在黑夜里跋涉了很久,再次醒来的时候,浑身上下每一块骨头都在隐隐作痛。风羽迷迷糊糊地起身,眯着眼打量四周。


极其朴素的一件小木屋,收拾得非常干净,唯有窗前一张大桌子上堆满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杂物:火红的羽毛,缺了腿的木头人,折翼的机械鸟,凌乱翻开的书籍……桌子前坐着一个眉目清秀的男子,正出神地看着自己。


风羽被看得心头一跳,一种熟悉却陌生的感觉从心底传来。男子发现风羽醒了,收回有些直白的目光,起身向他走来。


男子走得慢,每一步都像踏在风羽心尖上一样。


……要死要死,这种小鹿乱撞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风羽捂住胸口,红霞渐渐染上脸颊。他局促地看着男子站到床边上,正想开口说点什么,有些冷淡的声音响起了:“醒了?赶紧走吧。”


……什么?


从小到大都被人(父皇除外)捧在手心上的太子殿下何曾被这样对待过?不好好上前嘘寒问暖就算了,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赶人?


第一次贴上冷脸的太子殿下非常兴奋。


可以,很熟练嘛。男人你的目的达到了,本太子已经对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风羽:“呵,无知的庶民,你知不知道你拒绝的是什么人?”


男子嘴角抽搐着:“那敢问你是什么人?”


风羽露出标准的风式霸道笑容:“居然连我风羽的脸——”话到一半,及时住口。


卧槽,怎么直接就把身份给暴露了,今天出门没带脑子么。


男子恍惚了一下,喃喃道:“果然,那么像,真是风家的……”


看着男子的反应,风羽眼珠子一转,笑得狡黠:“让我走也可以啊,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说完我就离开。”


记忆中的脸和眼前狡黠的少年重叠起来,男子不由自主脱口而出:“羽还真……”


“你的名字真好听,真真~”语气九转三折,简直要浪上天。


羽还真的心瞬间跳漏几拍,然而面上仍然一脸冷漠。


风羽忽得躺倒在床,极其浮夸地哀嚎起来:“哎呀,我不行了真真。好疼啊,从头发丝到脚后跟都疼得要命,走不动了……真真你行行好,多照顾我几天呗。”


“……”


一时间竟不知是先纠正“真真”,还是将他一脚踹出去。


“真真,真真……可怜可怜我嘛,真真……”


“……”


“真真……”


“……闭嘴,再闹直接滚出去。”

——————————————————————————


风羽:他是我见到过的,最单纯,最不做作的男人。

风天逸:呵呵,坑爹货。

羽还真:这不要脸的作风谁教的。


作者:谁说母爱就不能小鹿乱撞了,嗯?


太子的名字取得很敷衍,不知道有没有和其他太太撞上,如有不妥,会立刻删改。太子穿回的背景大致是风天逸解决了那些乱七八糟的事,登上皇位振兴羽族的初期,此时羽还真因为之前发生的种种离开了风天逸,隐居在人羽族交接处,并捡到了被抽回来的儿子。

评论(32)

热度(3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