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月亮人儿

我的夏天结束了

【启副】副官的探险日记(一发完结)

今天补老九门的时候看到了这一幕:


佛爷大手摸副官的胸(一手直接捂完了啊雾草)

佛爷:我就是喜欢大


wodema瞬间灵感如尿崩,双手自发打开了电脑按下一个个罪恶的字符      啊啊啊我的麒麟臂控制不住啦  

注意   第一人称

          才看了前几集,对剧情走向不是很清楚,所以不合逻辑处大家一笑而过

          甜甜甜!无脑甜!甜到没牙!

          大写加粗的OOC!




一天,副官先生写完日记之后忘了合上就走了,被路过的张大佛爷发现了。无心偷窥的佛爷不小心扫了一眼,就看完了这一面的内容。


佛爷:……阅读能力太强也不好。


——————日记开始———————————

1933年X月X日          冬         大雾


明天要和佛爷去矿山,又要准备一晚上了。


枪支,钱,铲子,撬棍,护目镜,刀……零零碎碎的,总算找齐了。


稍微休息了一下,然后开始给佛爷准备换洗的衣服。嗯,这次是去冒险,就搭一些暗色系的好了,最好修身一点,把佛爷精壮的身材衬出来。


……


诶,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但是每次给佛爷搭衣服都很开心。


就算是冒险,佛爷也必须是最帅气的那一个。




1933年X月X日       冬        晴朗


佛爷的骑马装真好看,不枉我挑挑选选了半个多时辰。


好想和佛爷一起骑马,他在后面,我在前面。


嘿嘿。


一路上都很荒凉,杂草把路都埋了,根本不知道往哪里走。还是佛爷厉害,直接带我们走了一条正确的路,八爷居然还要质疑。


你懂什么,佛爷自然有他的道理。就算没有道理又怎样,反正佛爷说什么都是对的。


颠了好久才到镇子上,真是痛死了。诶,但是我不能说,我是佛爷的副官,我的字典里没有“痛”这个字。


到了晚上,找到了一家永安客栈。为了喝点汤吃点菜,不得不塞了一大把钱过去,偏偏佛爷还一副理所当然的冷漠样,看得我心里直叹气。


真是不当家不知道油盐贵啊。


一晚上都没睡好。本来以为睡大通铺就可以挨着佛爷睡,没想到他居然一个人坐在炕上闭目养神……可以,这就算了,但为什么要坐得那么远,还坐在让我一睁眼就可以看见侧脸的地方。


侧脸真的好帅。


好想凑近一点。


好想亲一下。




1933年X月X日        冬        晴朗


一大早就跟着佛爷出去追人,头脑不太清楚,差点冲出去被他们发现。


佛爷及时拦住了我,手臂横在胸前,右手按住胸口。


……


脑海顿时一片空白。


隔着厚厚的衣服,我却仿佛感觉到了热气从佛爷的手上传过来,一丝丝渗入胸口。佛爷的手臂很硬,搁在左胸上有点疼。而他的手上戴着柔软的手套,把我整个右胸都牢牢实实地捂住了。


心跳越来越快,呼吸愈发急促,胸膛上下下下地起伏着,好像在故意磨蹭佛爷的手。


……我的天!停下!张日山管住你的胸!


还好佛爷马上就松开了,一脸什么都没发生过的表情继续追人。


内心爆炸面上镇静的我及时跟上去。


呵呵,确实什么也没发生,只有我自作多情罢了。


一直以来不都是这样么,永远站在佛爷身后,永远专注地看着他,也永远地自作多情。


他是我的全世界。


而他留给我的,只有背影。


——————日记完毕——————————


佛爷若有所思地戴上右手手套,将回到家的副官一把推倒在沙发上。


副官:“……佛爷?”


佛爷左手压住他的手腕,右手覆在他胸口又揉又捏,直到身下人喘得再说不出一个字。


副官:“……”一定是今天回家的方式不对。


凑近那张绯红的脸,佛爷慢慢舔舐眼角溢出的泪水:“第一次是意外,这回舒服么?”


副官:“……”内心渐渐有种不祥的预感。


佛爷:“明天我们去骑马,就一匹。”顿了一下,嘴角勾起不怀好意的弧度:“我在后面,你在前面,嘿嘿。”


副官:“……”


天要亡我。



End






评论(11)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