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月亮人儿

我的夏天结束了

【逸真】叛逆期 六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Single is simple,double is trouble,triple is illegal#

一      二      三      四       

拥有史上开头最浪漫,过程最曲折,结局最坑爹的初恋,风羽以泪洗面之后决定走出阴影,走出悲伤,奔向全新的未来。那么问题来了,挖掘机技术哪家强父母之间嫌隙太大,而自己作为还没怀上的二胎,他该如何让他们破镜重圆,并顺顺利利地生下自己呢?

————————————————————————


第十二回


周围一群看八卦的同学纷纷起着哄,“在一起!在一起!”“亲一个!亲一个!”此起彼伏,夹杂着口哨声和无意义的干嚎,简直要把星辰阁的屋顶掀翻。


处于八卦中心的风羽笑得痞气,他抬高下巴环视一周,欢呼声瞬间暴涨。而同样被包围的美人正背对着他,露出来的耳尖红得要滴血。


风羽一步步走过去,伸手搭上美人的肩膀,凑近耳边说道:“听见大家在说什么了?”


美人瑟缩了一下,害羞地把头埋得更低了,没过一会儿,就在一浪高过一浪的起哄当中慢慢转过了身子。


风羽瞬间吓趴在地上。


因为美人长了一张羽还真的脸,表情还特娇羞。


风羽目瞪口呆:“……”


羽还真脸红红地看着他,小声说道:“太子哥哥,我也喜欢你。”


“……不。”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风羽条件反射地摇头拒绝了——要是敢点头,总感觉下一刻父皇的鞭子就会从一个莫名其妙的地方抽过来。


红潮随着这个字褪去,羽还真的脸色变得苍白,嘴唇颤抖着,泫然欲泣:“可是,可是我已经有你的孩子了,太子哥哥……”


“……”


风羽被吓得话都说不出了,不可置信地看着他:母后你在说什么啊!什么叫做有了我的孩子?你知不知道我们什么关系啊?求求你赶紧回家吧,别再乱说话了,我真不想被父皇抽了……


见他一副魂飞天外的样子,羽还真的眼泪直接掉下来:“你忘了你说过什么吗,那天晚上……你连我们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叫风羽啊。”


“我就是你的孩子风羽啊母后!”


受惊过度的太子哥哥忍无可忍地吼出来,然后就咕噜咕噜地滚下床了。


原来只是个梦啊。


他惊魂未定地坐地上直喘气,还没回过神就被鞭子卷上了床,落入一个温暖的怀里。


刚刚被儿子惊醒,风天逸的声音显得沙哑而含糊:“怎么,做噩梦了?”


风羽一脸复杂地嗯了一声,稍微离远了一点,免得压到他胸上的伤口。


风天逸笑了笑:“什么噩梦啊。”


风羽努力组织了一下语言:“梦到我早恋被你发现,然后被抽了一顿。”


整个事情的经过的确是这样没错,只不过女主角被换成男的了。


风天逸点头:“确实该抽。行了,别想些有的没的,赶紧睡吧。”


风羽嘴上答应,但接下来却无论如何也睡不着了。因为刚才的梦让他想到一个可怕的事情:现在年轻的父母感情不合,羽还真还没有怀上他,而两人不同床又没法造人。


也就是说,他很可能生不下来了。


风羽痛苦地将脸埋在被子里,内心凄凉地哀嚎。


刚刚失恋的他,为了不以这种奇葩的方式杀死自己,必须要把心上人送上情敌的床,还要让他们多做几次,以便怀上孩子。


但是想到羽族男子坑爹的受孕率,风羽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得做多少次啊。




第十三回


第二天,羽还真迎来了画风清奇的太子殿下。


风羽一脸痛苦:“抱歉,真真,我不能继续爱你了……”


羽还真不知道该怎么接话,说“那真是太好了”伤感情,问“为什么”又有点藕断丝连的感觉。犹豫半晌,只好干巴巴地说:“哦,是吗。”


此刻他还被养在太医院,边上围着的太医同时面不改色地竖起耳朵,光明正大地偷听八卦。


风羽:“真真,你喜欢我这张脸吗?”


“……还好吧。”这孩子受什么刺激了。


“父皇和我长得很像。”


“风羽,你到底想说什么……”


“真真,你能不能带着这种喜欢,试着接受我的父皇?”


羽还真抿唇,内心莫名地充满了抗拒:“风羽,不要说那些奇怪的话,我会生气的。”


风羽急了,试探性地说:“真真,我知道他做了很多对不起你的事,但是,但是……孩子是无辜的!”


听到“孩子”两字,羽还真瞬间恍惚了一下,随即又很疑惑:“什么孩子?”


风羽看着他的表情,内心的猜测终于得到了证实。


从父皇口中了解到他们的过往之后,风羽除了难过,但想想这么久以来羽还真的表现,心中的疑惑也越来越大:受到如此折磨的他,为何在父皇面前并没有表现出强烈的怨恨,心情好的时候甚至可以说是和平相处。不仅如此,他对“风羽”这个名字也没有明显的反应,顶多对风姓怀有怒意。


所以风羽一直觉得,他大概忘记了很多事情。


真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心里这样想着,风羽面上不动声色道:“我就是孩子啊。”


羽还真快要被他的话气笑了:“我知道你是孩子……但是,这与我何干?”


风羽眼睛一转,毫无心理压力地将帽子扣在他父皇头上:“我这个渣父皇想和你重归于好,偏偏自己拉不下面子来求你,就怪到我头上,说我是你们爱情路上的绊脚石,二人世界的第三者……哦对了,就因为这个,他抽我的次数都变多了。”


羽还真一愣,然后笑了很久,伸出食指点在他额头上:“风羽,你知不知道,每次你心虚的时候有什么动作?”


心虚的风羽:“……”


羽还真笑着说:“你的眼珠会转得特别频繁,好几次都是这样。”


风羽:“……真真,你观察可真仔细。”


羽还真摸摸他的头:“行了,别再说这些话了。”


风羽努力地直直盯住他:“可是我的父皇爱你这点是千真万确的!”


羽还真的笑容淡下去:“嗯。”


嗯是什么意思啊!


最后他只得不情不愿地离开了。



铩羽而归的太子殿下一路踢着石头走,越走越伤心。一不小心把石头踢飞了,他把嘴一瘪,直接蹲地上开始嚎:“天呐!我要死啦!”


路过的侍卫们都向他投来奇怪的视线,然后有一个年纪轻的小侍卫忍不住凑过来,小心翼翼地问:“公子,出什么事了?”


风羽继续干嚎:“我的爱人不肯和我上床啊!他不想给我生孩子!”


小侍卫摸摸鼻子:“这个,请问是感情出了问题吗?”


风羽:“并不是,他太傲娇了,非不承认喜欢我。”


小侍卫:“其实对付这种口是心非的爱人,需要一点点外力的帮助。”


风羽很疑惑:“什么外力?”


小侍卫脸红地笑了:“嗯,就是那种,可以让你们的关系突飞猛进、感情迅速升温的床上助兴药物啊。”


风羽:“……春药?”


小侍卫脸更红了:“是的,一旦发生了关系,有了牵绊,再怎么口是心非都可以拿下她。”


风羽仔细想了一会儿,觉得这侍卫说得很有道理。自己马上就要出生了,这种时候既然走不了心,不如走肾好了。


于是他兴冲冲地去找御医了。



——————————————————————————


风羽:大不了事后再多虐点心。

风天逸:可以的,乖儿子。

羽还真:……


①风羽在外就是风流霸道太子样,在家就被抽得嗷嗷叫

②发现最近写小孩子写太多了,下一章多点逸真的互♂动

③抱歉久等了,这章爆个痛快。

④其实关于穿越回过去这种事情,要较真起来是很烧脑的……蠢作者虽然是理科生,但是对这种物理问题根本不了解……

⑤关于太子是否想通这个问题,爱得那么深肯定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放下的。但是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必须得先把父母弄上床啊😂

评论(18)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